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叫的野獸? 教授對妻吐口水施暴判拘

阮姓教授與妻子感情不睦,竟吐口水還動手動腳,遭士林地方法院判拘役5
60天。(記者黃捷攝)

阮姓教授與妻子感情不睦,竟吐口水還動手動腳,遭士林地方法院判拘役5 60天。(記者黃捷攝)

2017/08/08 16:3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阮姓大學教授與妻子起口角,竟朝妻子吐口水,後遭妻潑灑魚飼料,他更勃然大怒,把妻子拖進臥房壓制床上,因妻子奮力掙扎,手臂、手肘多處擦傷、瘀傷。士林地院依強制、傷害罪判拘役60天,可上訴。

判決指出,阮男與妻子2010年結婚,長期感情不睦,前年11月兩人在住處又因細故吵架,阮男朝妻子吐口水,反遭妻子潑灑魚飼料,當場氣得把妻從玄關拖進臥房,強壓在床長達4分鐘。

夫妻倆12天後再次吵架,阮男又朝妻子吐口水,甚至拿冷水淋在妻子身上,妻子反擊,雙方發生拉扯,阮男這次竟出手毆打,還以腳猛踹妻子肚子。

阮妻指控,第一次她是在玄關餵魚,被90多公斤的阮男拖進房間壓制,她只有45公斤,根本無法掙扎,第二次阮男拿冷水潑灑她後打算離去,才會伸手抓住阮男公事包,未料卻被踢肚子。

阮男則反控妻子常無故責罵,第一次他不想理會逃到臥室,是妻子追打過來,他想報警,妻子還嗆「一天到晚就只會叫警察,然後死不離婚」,第二次則是因要出門參加國際學術活動,妻子卻扯他公事包,因妻子曾經摔壞公用筆電、撕毀學生論文,為保護資料他只好腳踹反擊。

不過,因妻子受傷明確,有驗傷單為證,法官不採信阮男辯詞,審酌夫妻倆婚後多有摩擦,拒絕商談輔導,自2012年至今關係仍未改善,並已於今年5月離婚,依強制判拘20天、傷害罪拘50天,應執行拘役6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