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殉職警熱心 同事:常協助拋錨車!

警車被拖板車追撞衝進路肩。(記者蔡彰盛翻攝)

警車被拖板車追撞衝進路肩。(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7/08/07 17: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公路警察大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今日上午11時許與同事在國道3號香山路段戒護拋錨車,卻遭拖板車駕駛黃志龍衝撞,陳員傷重殉職,讓曾與陳員共事過的同事覺得非常意外,驚呼:「怎麼會這樣?」

據了解,陳啟瑞先前在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服務,2年多前才調任至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公路警察大隊五楊分隊服務,據同儕透露,陳員個性溫和敦厚,雖然話不多,但工作時非常認真,只要線上人力不足,陳員絕不推託,主動幫忙,與同儕間相處融洽,在五楊分隊任職1年多後才調職至竹林分隊。

同儕也透露,因其熱心的態度,在值勤時只要看到拋錨車輛,陳員都會停下車來主動協助,沒想到這次竟是在戒護拋錨車輛時遭遇橫禍送命,讓熟識的親友都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