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女老師是小三 貼傳單指在教室做愛被起訴

懷疑女老師是小三跟當老師的偷情,在女老師車窗貼傳單,指女老師在教室偷情、做愛,王女被女老師告妨害名譽起訴。(記者黃良傑攝)

懷疑女老師是小三跟當老師的偷情,在女老師車窗貼傳單,指女老師在教室偷情、做愛,王女被女老師告妨害名譽起訴。(記者黃良傑攝)

2017/08/07 12:0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田姓男老師的妻子王女,懷疑丈夫與女老師張女偷情有染,竟到學校停車場找到張女的轎車,在後車窗上貼傳單:「別人的老公特別好玩,是嗎?...為人師表,利用午休或空堂時間,在美術教室偷情、做愛...」,被女老師怒告妨害名譽,雄檢今偵結起訴。

王女坦承有貼宣傳單在張女車窗玻璃,但矢口否認有任何加重誹謗犯行,辯稱「我只是放在她車上,沒有放在其他人的車上」,還怒指張女和丈夫都是老師,怎麼教育小孩呢?堅稱傳單上所言都是真的。

起訴書指出,被告懷疑張女與當老師的丈夫有染,今年3月開車到張女任教學校,將印有張女照片且指名道姓的傳單,張貼於張女的後車窗玻璃,內容指張女和別人老公在美術教室偷情、做愛」,王女還在傳單上揚言,手邊掌握充分證據,要讓張女無地自容等語。

張女否認與有婦之夫的男老師偷情,不滿毀損名譽,在多數人可共聞共見的地方,散播足以毀損其名譽的文字,向警方報案,檢方認定被告涉嫌妨害名譽,偵結將王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