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道還拿球棒作勢打人 車主吃紅單還涉恐嚇罪

林姓車主將車停在路上,綠燈了卻不通行(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林姓車主將車停在路上,綠燈了卻不通行(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8/06 13:1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0多歲的林姓男子昨日下午4時許,大剌剌將車停放在基隆七堵區崇智街上,跑到路旁買飲料。後方的江姓駕駛,對著林男的車按了兩下喇叭,卻引發對方不滿,返回車上拿球棒作勢打人,還口罵三字經。江男跑到附近的七堵派出所報案,全案將朝恐嚇罪偵辦,另林男違規停車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基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副所長吳文成,昨日發現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後,主動調閱該處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但比對多時,卻無結果;碰巧30多歲的江男,拿著影片到派出所報案,知道是江男的行車紀錄器未校正,有40多分鐘的誤差。

江男向警方表示,行車紀錄器上並未開啟錄音功能,所以沒錄到對方罵三字經的聲音,但是清楚拍下前方車輛明明是綠燈卻不通行,還拿出球棒嚇人;警方也請目擊該案的民眾,到派出所說明,協助調查。警方調閱出前方車主資料,發現駕駛姓林,住在七堵地區。今日下午將約談持球棒恐嚇人的林姓車主到案說明,釐清相關案情。

警方指出,案發當時影像,清楚拍下林姓車主違規停車畫面,將依違規停車,依法對他開罰,涉及恐嚇部分,下午製作完筆錄之後,在依法函送法辦。

江男向警方表示,林男對著自己罵三字經(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江男向警方表示,林男對著自己罵三字經(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江男向警方表示,林男對著自己罵三字經,還拿出球棒恐嚇(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江男向警方表示,林男對著自己罵三字經,還拿出球棒恐嚇(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