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籍慣犯行竊民進黨 大批警力在烏來山區圍捕中

韓國慣竊趙準基(CHO JUN KI,音譯),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得手9萬多元現金,目前現身新北市烏來,警方正大舉圍捕。(資料照,記者姚介修翻攝)

韓國慣竊趙準基(CHO JUN KI,音譯),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得手9萬多元現金,目前現身新北市烏來,警方正大舉圍捕。(資料照,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7/08/06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籍國際慣竊趙準基(CHO JUN KI,音譯),8月1日清晨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得手9萬多元現金,當天隨即搭機赴日。但因為他被國際刑警組織列管,被日本拒絕入境遣返回台,趙嫌卻又在桃園機場翻過查驗檯逃逸。今日他的行蹤在新北市烏來溫泉被發現,警方前往時卻遭趙嫌逃脫,目前大批警力正封山圍捕。

據《TVBS》報導,趙準基當時現身烏來某間溫泉會館,員警前往搜捕時被他發現,趙嫌隨即從會館地下室後門逃跑,警方立刻在烏來對外聯絡道路設置檢察點,任何來往車輛都要接受攔檢,查驗車內人士。

警方也在溫泉會館房間內,逮捕1名與趙準基同行的女子,該名頭綁馬尾的女性疑似為韓國籍,其身分仍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