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急診室暴力 醉漢攻擊救護員

男子自叫救護車到醫院,卻在急診室意圖攻擊救護員,幸及時被壓制。(記者林國賢翻攝)

男子自叫救護車到醫院,卻在急診室意圖攻擊救護員,幸及時被壓制。(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7/08/05 14: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又見急診室暴力,雲林縣1名醉漢上午至台大急診室就醫,竟揮拳攻擊救護員,救護員驚險避開,隨即與他人合力壓制該男子,救護員並未受傷,也未提告。

據了解,該名男子經常酒後鬧事,是地方頭痛人物,前晚酒醉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返家後認為身上的舊傷是員警造成,今天自叫救護車到台大醫院準備驗傷,卻對剛好也在急診室的另一名救護人員大聲叫嚣,並欲揮拳打人,所幸及時被壓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該救護員表示,並未受傷,不會提出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