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消防副大隊長妻子 大雪山墜谷搶救不治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右一)常帶妻小遊山玩水。(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右一)常帶妻小遊山玩水。(翻攝自臉書)

2017/08/05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一家4口,昨天到台中大雪山鳶嘴、稍來步道登山,曾姓妻子下山時不慎滑落上百公尺山谷,洪自行下山找到愛妻,陪伴她等候救援,警消昨晚10點40分將人拉上來,發現曾女已無生命跡象,今早有消息傳出,現場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昨傍晚5點45分,台中市消防局接獲南投縣消防局轉報,和平區大雪山31K處的稍來步道支線,有女登山客疑似滑落上百公尺深山谷,而報案同行男性是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墜谷的是他妻子。

洪說,一家4口去鳶嘴、稍來山登山,下山時太太不慎滑落山谷下,擔心老婆安危,他下山找到妻子等候救援。林務局鞍馬山工作站人員先抵達現場,安置好2名小孩。

搜救人員晚間10點左右接觸到洪姓夫妻,曾女頭部有外傷,意識模糊,四肢有擦挫傷,可能併有骨折,傷勢嚴重,深夜10點40分將人拉上來,當時已無生命跡象。

《聯合報》報導,中市消防局救難隊搶救,黃姓醫師在現場急救,曾女仍不治,送往東勢農民醫院處理後事。

TVBS則報導,中國醫藥附醫急診醫師黃泰霖說,曾女身體部分變形,有內出血,當下環境不太能夠做什麼措施,因為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