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籍女友開半套店 現職警遭控摸魚探班

莊姓員警遭指控疑似出資經營色情按摩店。(記者余衡攝)

莊姓員警遭指控疑似出資經營色情按摩店。(記者余衡攝)

2017/08/03 16:1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一名退休陳姓警察日前投書多個政府機關,檢舉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莊姓員警涉嫌不當交往,不但與半套色情按摩店老闆娘互為男女朋友,還疑似出資協助經營,經督察系統調查後掌握莊員確實在上班時間開車接送女方外出,依擅離職守及與不當人士交往共記予小過1次、申誡2次,並呈報市警局進行調地處分。

陳男說,自己因退休後經濟欠佳,先後至土城、板橋等地按摩店應徵櫃台工作,但土城中央路的業者要他提供護照和單身證明用來辦理「假結婚」,以便店家再行聘僱越籍女子進行按摩,他質疑此舉涉嫌不法,卻遭業者扣薪並藉故開除,還威脅若張揚此事「要找黑道修理他」因此憤而於7月中旬向總統府、行政院、警政署等單位寄發檢舉信。

陳男檢舉內容指出,莊員與按摩店老闆娘是情侶關係並同居,2人涉嫌共同經營土城中央路及板橋區溪城路2家半套色情按摩店,任職期間他曾親眼看見莊員開著BMW名車接送老闆娘,也曾著便服上衣、警用鞋褲到店內發薪水,指控莊員疑接受業者名車餽贈,且實際參與色情按摩店經營。

土城警分局督察組組長江章宏表示,經調查莊員坦承與按摩店老闆娘交往,但否認出資共同經營,調查過程中發現莊員確實曾在上班時間開車至女方店內,但對到店內發薪水一事則查無實據,目前依擅離職守及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共記1小過2申誡,並將莊員調地處分,後續會再追查是否涉嫌出資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