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挨醉漢一刀 還忍痛安撫就醫

醉漢拿刀捅員警。(記者顏宏駿翻攝)

醉漢拿刀捅員警。(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8/03 14:0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大城鄉陳姓男子(43歲)昨晚在家喝酒,大吵大鬧,員警詹蕙銨(44歲)到場處理,卻被陳男捅了一刀,詹蕙銨忍著腹部的刀傷,安撫陳男情緒,強制他就醫,才結束這場危機。

陳男的家人向警方說,陳男過去就因精神疾病就醫過,近來疑似天氣燥熱,暑氣難消,每天「買啤酒消火」,結果越喝越「走鐘」,昨晚6點半喝得爛醉,又吵又鬧,叫他去就醫,陳男又說「我沒病」,他們不得不報警處理。

員警詹惠銨到場,引發陳男更激烈的情緒反應,現場拿起一支銳利的刀器(刀器種類待查),逕往詹惠銨的腹部刺過去,詹員血流如注,陳男自己也酒醒,驚覺闖下大禍。

詹員雖然被刺受傷,但沒有因此暴怒,反而靜下心來,忍著傷痛跟陳男聊天,陳男敵意放下,答應願意就醫,警方馬上叫消防隊派來救護車,將陳員載到員林市敦仁醫院治療。

陳男被制伏,員警完成任務後,才由大城消防分隊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就醫,其腹部有1道5公分傷口,所幸經縫合包紮已無大礙。

員警受傷就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警受傷就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