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後大丈夫「小黃版」 攔車不載打到司機手骨折

警方戒護陳男上救護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戒護陳男上救護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02 19: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5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喝酒後要返家,他見到路旁有一輛計程車,二話不說跳上車,告訴吳姓司機(67歲)「載我回家」。但吳當時已接受預約正在等人,他婉拒陳,想不到陳勃然大怒,出拳痛毆,將吳男打到左手骨折。警方獲報到場將陳壓制逮捕,他酒測值達1.05毫克,被逮後12小時才「回魂」,最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姓計程車司機前晚跑到台北市南機場夜市,跟朋友聚餐飲酒,直到昨晚凌晨0時許才結束;他喝得酩酊大醉,跑到路旁要攔計程車返家時,恰好吳姓計程車司機的當時正停在那邊等候預約的客人。陳以為那是空車,直接打開車門跳上車,在等待客人的吳男嚇了一跳,告訴他原委並請他下車。

不過,陳被拒絕後大發雷霆不願下車,吳走到車旁再次請他下車,陳勃然大怒出拳毆打吳,還從車內打到車外,附近民眾見狀報警,直到警方趕到才將陳壓制逮捕。

警方說,吳被打到左手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礙;陳雖然有一些皮肉傷,但他當時酒醉神智不清,警方也先將他送醫。他12小時後才「回魂」,酒醒後直呼「我也不知道」、「醒來就在醫院」,警方痛斥他酒後誤事,也將他依傷害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