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幫開門 竹市警搗破毒趴

29歲孫男為了搞毒趴,花了數萬元向上游賣家調來33.99克安非他命與15包毒咖啡包,總重約兩百多公克。(記者王駿杰翻攝)

29歲孫男為了搞毒趴,花了數萬元向上游賣家調來33.99克安非他命與15包毒咖啡包,總重約兩百多公克。(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8/01 15:12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孫姓藥頭上月31日在賓館開毒趴,他調來200多公克的2、3級毒品,邀3男1女開兩個房間狂歡,警方鎖定房內的孫男,正準備敲門攻堅時,隔壁房黃姓女子正巧要換房找男友,開門瞬間就被警方「鷹眼」抓包吸毒,全數帶回偵辦,黃女同夥忍不住暗罵她是「豬隊友」。

警方調查,29歲孫男為了搞毒趴,花了數萬元和上游賣家調來33.99克安非他命與15包毒咖啡包,總重約兩百多公克,再到新竹市一間賓館訂包廂,邀三五好友同享樂。

31晚間,孫男友人陸續抵達,一行人分兩房開始狂歡,不料疑因吸毒臭味太濃,引起賓館人員注意,警方獲報趕抵,大批便衣刑警站在孫男房間外,果然聞到從門縫中飄出陣陣怪味,正準備敲門盤查、攻堅時,26歲黃女忽然從隔壁房門走出,若無其事看著門口的便衣刑警,隨後到孫男房門口敲門。

在房內的孫男不知有異,打開門讓黃女進入,卻被在門口埋伏的警方瞄到裡面有吸毒跡象,便順勢和黃女一起進入,當場查獲毒品,將還在狀況外的孫男等人逮捕。

離譜的是,孫男、黃女等人被警方帶回偵辦時,不但一臉無所謂,還相互嬉鬧,黃女甚至坐在男友腿上,遭警方痛斥。

警方表示,孫男等人坦承持毒,否認要對外兜售,但警方發現孫男持有的安毒,有部分是尚未經研磨的結晶體,不像用於吸毒,因此對他的說法存疑,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