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遊童玩節重摔水床住院20天 昏迷指數3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傳出有遊客疑因跨越欄杆,不慎重摔,導致腦部受損,至今仍在醫院昏迷中。(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傳出有遊客疑因跨越欄杆,不慎重摔,導致腦部受損,至今仍在醫院昏迷中。(記者張議晨攝)

2017/08/01 12:4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遊玩,但有民眾指控,她與先生、同事到童玩節戲水,未料先生竟因滑倒導致腦幹受損,現仍在醫院昏迷不醒,質疑主辦單位「為什麼人走著進去,卻躺著出來」?對此,主辦單位解釋,因傷者當時違反規定,自行跨越欄杆以致滑倒,目前已協助傷者家屬進行後續事宜。

32歲的陳姓男子上月和同事從花蓮到童玩節遊玩,在熱門設施「水床」前,陳男疑因未循正常途徑,而跨越欄杆進入水床,後來疑似因腳勾到欄杆,導致陳男正面摔在水床上,當下有揮手反映不太舒服,3分鐘後,陳男突然失去意識,隨行的同事發現立刻呼救,並將他送往醫護站,至今仍在羅東博愛醫院昏迷中。

收治陳男的博愛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許育誠受訪時表示,陳男在7月5日送醫時,到院前心跳停止,且雙膝有撕裂傷,經插管急救並施打強心針,才恢復心跳,同日進行冠狀動脈攝影及葉克膜置放術,隨即轉往加護病房治療,現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昏迷指數3。

許育誠說,陳男現仍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狀況,後續則再視家屬意願,轉回花蓮慈濟醫院,或到博愛醫院呼吸照護病房治療。

童玩節發言人張曜顯表示,據了解,當天傷者是自行跨越欄杆,而非循正常出入口才導致意外發生;當下園區也立即展開搶救,送醫後,並協助家屬媒合社福、醫療、保險資源等協助,盼協助陳男家人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