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點名瘋狂媽媽 名媛王子苓施暴學童被訴

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王子苓確實有施暴,今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並請求依兒童及少年權益保護法加重其刑。(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王子苓確實有施暴,今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並請求依兒童及少年權益保護法加重其刑。(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7/31 16:4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點名金融名媛王子苓,強闖國小校園霸凌學童,對小朋友摑掌、側踢;王女也開記者會反駁,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王女確實有施暴,今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並請求依兒童及少年權益保護法加重其刑。

王子苓今受訪時說,尚未收到起訴書,不便表示意見,但她強調,確實有跟小朋友拉扯,絕無摑掌、腳踢等行為。

市議員李婉鈺日前接獲陳情,臉書發文痛批,國小一名男童,在教室口遭同學母親闖入堵人,摑掌側踢,心靈受創,家長霸凌孩童實在誇張,嚴厲譴責瘋狂母親,並點名這位媽媽,是號稱金融界名媛的王子苓。

王子苓也召開記者會反駁,說自己才是受害者,沒有強闖校園,還說要對李婉鈺及按讚的網友提起告訴,網友人數高達1500多人。

檢方調查,王女因懷疑兒子遭9歲的郭姓兒童傷害,且對郭少提出傷害告訴未果,心生不滿,今年6月19日上午7點50分,闖進學校,欲拉扯郭童前往向她兒子道歉未果,就摑掌郭童左臉頰、踢他大腿,還拿筒狀海報,敲打他身體,導致郭童左臉頰紅腫、擦傷、左手臂瘀青、左大腿疼痛等傷害。

檢方偵辦時,王女否認犯行,但因老師目擊全程並阻止,出庭作證,檢方因而將她起訴,加上她對小朋友施暴,請求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