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贓車停在警局前面 以為最危險就是最安全…

江姓姊弟竟懸掛偷來車牌,大剌剌停在警局正對面。(記者姚岳宏翻攝)

江姓姊弟竟懸掛偷來車牌,大剌剌停在警局正對面。(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7/31 10:5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44歲江姓男子涉嫌將偷來的車牌掛在自己車上,還把車大剌剌直接停在警局對面的停車格,警方追查另起竊盜案時,赫然發現竟有人「在太歲頭上動土」,自以為最危險、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經埋伏守候,將使用贓車車牌的江姓姊弟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方本月中旬追查一起竊盜案件,前往北市錦西街一帶尋人,無意間發現車號「2L-*22*」的黑色三菱轎車,疑似懸掛失竊車牌,誇張的是,車竟停在大同分局正對面的路邊停車格內,員警現場守候埋伏,發現48歲江女前來取車,立即上前盤查身分。

江女承認這兩面車牌來路不明,她稱4月間車在桃園市遭拖吊,車牌遭查扣,她弟弟後向她借車,還車後即掛上這兩面車牌,但她堅稱不知是偷來車牌;警方則查出該車牌是北投區孫姓女子所有,她4月間即報警表示綠色福斯轎車車牌遭竊。

警方後通知江男到案說明,江男見東窗事發,拒不到案,警方詢後先將江女依竊盜及贓物罪嫌送辦,另依竊盜罪嫌將江男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江姓姊弟將偷來車牌懸掛在自己的車上。(記者姚岳宏翻攝)

江姓姊弟將偷來車牌懸掛在自己的車上。(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