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破膽!看都不敢看 釣魚釣到國中同窗的人頭

死者在池中立著,載浮載沉。(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死者在池中立著,載浮載沉。(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2017/07/28 21:3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我的媽呀,釣魚釣到國中同窗的人頭!一對高中剛畢業的學生,昨天到高鐵彰化站滯洪池玩耍,看到池邊立一支釣竿,許久都未見釣客現身,好奇下去觀看並垂吊,沒想到池面現出一顆人頭,嚇得「魂飛魄散」,連屍體都不敢相認,警方今天再度找上2人,拿出死者在釣具店購買釣具的畫面,2人看到人像,不約而同「啊!」一聲,「他就是我國中同學!」。

死者為現年20歲的古姓男子,家屬一直都不知死者落水,沒想到竟然是由死者的國中同學發現。

昨天傍晚,社頭派出所收到一通釣客落水死亡的報案電話,報案的是2名今年6月才剛畢業的高中生。

2名學生昨天就騎著腳踏車到滯洪池附近遊盪,中午時分看到滯洪池旁邊立了1根釣竿,只是空無一人,當下並未起疑,繼續四處逛逛,附近繞了一圈,3點多再回到現場,卻見釣竿仍紋風不動,好奇越過柵欄,到滯洪池旁查看,拿起釣竿,撥弄一下,「我的媽呀!」,釣竿另一頭竟然浮出一顆人頭,2人嚇得「魂飛魄散」急忙逃離現場並報警。

田中警方抵達現場,發現死者在池裡載浮載沉,經打撈上岸,已無生命跡象,死者上半身赤裸,警方並在現場發現疑似死者的上身衣物、棒球帽、拖鞋,研判死者貪圖涼快,吊到一半,脫衣跳進滯洪池裡玩水,結果失足溺斃。

警方案發後立即公佈死者衣物,並請媒體幫忙協尋,但一直未有所獲,警方拿著死者相片,到社頭一間釣具店要老闆指認,該名老闆說,死者在26日清晨7點就來買釣具,他印象很深刻,當時他正在吃早餐,死者就進來,年紀約20歲,但他不知死者身分。

警方今天得知報案的2名學生平日也常到滯洪池釣魚,案發後嚇得不敢在現場多待,警方研判2學生應該認識死者,只因「心裡有疙瘩,屍體連看都不敢看」,於是今天拿著死者到釣具行的監視畫面請2學生指認,2學生看到死者畫面,「啊」一聲,「他是我國中同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