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藥猥褻韓女 色運將詹侑儒一審重判11年

程車司機詹侑儒(中)被依欺瞞施用三級毒品、加重強制猥褻罪各判刑7年4月、4年6月,應執行11年,可上訴。(記者廖振輝攝)

程車司機詹侑儒(中)被依欺瞞施用三級毒品、加重強制猥褻罪各判刑7年4月、4年6月,應執行11年,可上訴。(記者廖振輝攝)

2017/07/28 11:1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名韓女今年1月來台包車旅遊,色運將詹侑儒竟在乳酸飲料中下安眠藥,假好心送給3女飲用,再趁其中2女昏睡期間,性侵其中1女。士林地方法院今宣判,依欺瞞施用三級毒品、加重強制猥褻罪各判7年4月、4年6月,應執行11年,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詹男曾患精神疾病,從醫院領取含有FM2成分的安眠藥,今年1月12日載3韓女出遊,白天至九份、金瓜石等地旅遊,他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停車場內等待時,以打火機將安眠藥磨碎,摻入乳酸飲料中,3女返車後拿給她們喝。

2女不疑有他喝下,1女則因覺得苦沒喝,詹男開車抵達士林夜市後,清醒的女子因叫不醒另外2女,只好獨自下車逛夜市,詹男隨後竟把2女載往偏僻處,以手指性侵其中1女得逞。

3女當晚返回旅店,喝下詹男飲料的2女仍持續昏睡到隔天下午,好不容易清醒,遭性侵的被害人隱約想起遭詹男脫絲襪指侵,隨即到超商買同款飲料試喝,發現根本沒苦味,才驚覺被下藥,趕緊報警。

詹男供稱當時剛好有其他有人傳A片,他看完後先在駕駛座手淫,但還是忍不住情慾,才會到後座偷摸女子下體,但堅決否認指侵,但因韓女陰道內確實採集到詹男DNA,檢方不採信辯詞,起訴並求刑15年。

案件爆發後,多名曾搭乘詹男計程車的韓國女遊客,也紛紛向韓國警方報案,聲稱自己也有類似經歷,但因資料還不齊全,檢仍方另案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