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1晚3度鬥毆 民眾:像拍古惑仔電影

警方趕往夜市出入口了解情況(記者余衡攝)

警方趕往夜市出入口了解情況(記者余衡攝)

2017/07/27 15:1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公然挑戰警方!新北市樹林區興仁夜市傳出聚眾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鬧事者一哄而散,但隔沒多久又回到現場叫囂拉扯、丟擲信號彈,從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共爆發3波衝突,警方也3度啟動快打,為壓制鬧事者囂張氣燄,最後派員在夜市門口站崗,直至天亮才陸續離去。

目擊者說,由於昨天是平常日,他趕在夜市凌晨0點打烊前想去買消夜,在對街停車時看見裡面10多個人拉拉扯扯,一度還猶豫要不要進去,後來看見警方及夜市保全到場騷動逐漸平息,後來向攤商打聽才知道有人被圍毆。

附近民眾說,今天凌晨1點多夜市打烊後,出入口衝突再起,近50人分乘多部汽、機車到場,一下車就持疑似棍棒大肆破壞夜市護欄、三角錐及警示燈等,最後還點燃信號彈投擲,由於距離較遠看不清楚每個人手上拿的是什麼,但長、短、粗、細各式武器都有,不料凌晨4點多三度爆發衝突,這回估計有上百個人聚集叫囂丟擲信號彈及汽油彈,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黑衣人,像是在拍古惑仔電影。

樹林警方表示,事發經過為1名郭姓男子及1名林姓男子,日前參加友人公祭時,因捻香順序發生爭議,昨夜雙方在夜市狹路相逢,林男等6人當場圍毆郭男遭保全人員勸阻,林男不滿夜市保全干涉凌晨兩度撂人前往示威,警方當場逮捕蘇姓、丁姓及張姓男子,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

至於民眾提及在凌晨1點及4點兩波衝突中,曾看見上百人在場滋事,警方則回應當時夜市仍有許多遊客,可能是將圍觀者誤認成滋事份子,會持續調閱車牌釐清在場人員身份。

夜市出入口護欄及警示燈遭破壞(記者余衡攝)

夜市出入口護欄及警示燈遭破壞(記者余衡攝)

現場信號彈殘骸及碎玻璃(記者余衡攝)

現場信號彈殘骸及碎玻璃(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