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洩輕生訊息? 空軍一兵上吊送醫不治

空軍台北通信資訊大隊傅姓一兵,晚間在營區上吊,經搶救後仍在今早6點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空軍台北通信資訊大隊傅姓一兵,晚間在營區上吊,經搶救後仍在今早6點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2017/07/27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辛亥路的空軍台北通信資訊大隊,昨日晚間發生軍人上吊自殺事件,送往醫院急救後雖一度恢復心跳,但仍在今日上午6點宣告不治。

20歲的傅姓一兵在昨晚10點多,被同袍發現在營區內上吊自殺,當時已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雖一度恢復心跳,但仍在今日6點不治身亡,目前整起事件交由憲兵調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傅姓一兵在輕生前,似乎已在臉書上透露透訊息,昨晚8點左右連續PO文說,「明知道狀況不穩定還去做已經知道結果的那種狗屁測驗是不是傻」、「喔 對不起 我想可能不會去FF CWT了」、「謝謝處長 您說的話很有道理 我想 似乎是一輩子受用無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