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海產店街」深夜酒駕連環撞 4車受損1重傷

台北市長安東路晚間發生疑酒駕肇事釀成車輛追撞意外。(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長安東路晚間發生疑酒駕肇事釀成車輛追撞意外。(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7/26 23:1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被稱為「海產店街」的長安東路1段近新生北路交叉口路段,今日晚間10時31分左右,疑似發生酒駕肇事進而衍發的連續追撞路邊停靠轎車的意外情事,計有羅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和兩台肇事的計程車及一輛停靠路邊停車格的轎車無辜受災。

警消救難人員十分鐘內即將車輛吊處理完畢,並將一名受重傷者送醫急救,轄區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已將酒駕肇事的羅姓男子帶回,初步查證酒精測高達0.52。

中山分局表示,駕駛深灰色休旅車的53歲羅男,是自長安東路南往北向高速撞上一輛正要迴轉的計程車,隨後再撞上路邊白色廂型車,由於車內民眾正要開車門,對方受巨大衝擊一度卡在車門內。

羅男當下並未停車檢查肇事狀況,仍企圖駕車逃逸,再撞及一輛轎車和計程車後才被民眾攔阻,至於身受重傷的民眾經救難人員到場緊急施救後,再被送往醫院急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安東路晚間發生車輛追撞意外。(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長安東路晚間發生車輛追撞意外。(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