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用偽鈔就破功 運將栽在精明女會計手上

劉姓計程車司機找給女客人偽鈔,沒想到被精明女會記識破;圖為查扣的44張500元偽鈔。(記者吳仁捷翻攝)

劉姓計程車司機找給女客人偽鈔,沒想到被精明女會記識破;圖為查扣的44張500元偽鈔。(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7/25 22:0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劉姓計程車司機趁交易車資時,將500元偽鈔交給女乘客,當會計的女乘客常摸鈔票,下車赫見是偽鈔報警;板橋警分局過濾車牌,逮獲劉嫌到案,在車上起出44張500元偽鈔;劉嫌辯稱,他買來45張500元假鈔,第一次使用就被發現查獲,苦笑自己吃上官司虧大了。

30歲林姓女會計向板橋警分局報案,指稱她23日搭計程車時到板橋光武街下車,當時車資為75元,劉嫌以隔天要包白包為由,希望林女拿500元給他找錢,林女等司機要找錢時,找到足額的零錢,要司機還她500元,但她一摸到紙鈔感覺異狀,下車到明亮處一看,發現是偽鈔,氣得報警。

林女說,她協管公司帳務,常點錢,收取現金,當天一拿回鈔票,就感覺不對勁,因車上視線昏暗,加上擔心個人安危,下車後才細看,未料真的拿到假鈔,對於警方逮獲用偽鈔的劉嫌,總算出口怨氣。

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獲報,調閱相關監視器,找出55歲劉姓司機,在他車上找到44張偽造的500元假鈔,劉姓司機坦承找錢給劉女時詐騙,辯稱他上個月花了4000元,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向陌生人買來45張500元假鈔,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被識破,也吃上詐欺、行使偽造貨幣罪等官司。

劉姓計程車司機(左)找給女客人偽鈔,沒想到被精明女會記識破。(記者吳仁捷翻攝)

劉姓計程車司機(左)找給女客人偽鈔,沒想到被精明女會記識破。(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