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銀盜領案 嫌犯指遭重判:要向世界控訴台灣司法不公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一銀盜領案,嫌犯安德魯(左)、潘可夫(中)與米海爾(右)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一銀盜領案,嫌犯安德魯(左)、潘可夫(中)與米海爾(右)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2017/07/24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銀行ATM盜領案今天(24日)下午開延押庭,3名被告請求交保,主張自己並非主嫌,認為法院判決4年的刑期過重,羅馬尼亞籍的嫌犯米海爾甚至表示,台灣法院對他重判相當不公平,他要向歐盟、世界控訴。

綜合媒體報導,第一銀行去年7月遭盜領8千多萬,警方逮捕安德魯、海米爾、潘可夫3人,並找回7754萬元現鈔。3人二審分別遭判4年10個月、4年8個月和4年6個月徒刑,併科罰金50萬、40萬及30萬,刑後驅逐出境。

本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天下午開延押庭,安德魯表示自己與駭客無關,甚至不是犯罪集團成員,希望法院給予公正判決,不能將他視為主嫌。

米海爾則表示,一開始律師跟他說頂多判1年,沒想到一審被判刑5年,二審也只減為4年8個月,他認為非常不公平,將繼續上訴,不排除上訴到歐盟法院,向世界控訴台灣司法不公。潘可夫本人則未提上訴,只說希望能以15萬元交保。

高院二審時指出,安德魯等人在盜領集團中並非主導人物,一審判決確實不符合比例原則,因此二審刑度稍減。

至於延押與否,法官表示將由合議庭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