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擅闖鷹石尖? 這張照片被眼尖網友起底

鷹石尖絕響照被網友起底,擅闖恐涉刑法罪責。(翻攝自宜蘭知識+)

鷹石尖絕響照被網友起底,擅闖恐涉刑法罪責。(翻攝自宜蘭知識+)

2017/07/24 17:4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秘境「鷹石尖」因為岩石出現潛在性裂縫,崩塌風險高,東北角風景管理處去年底封閉,但是今天有網友貼出在鷹石尖拍攝的照片,遭眼尖網友質疑擅自闖入,東北角風管處表示,該處地質危險,請民眾不要冒險,而且擅自闖入恐涉及侵入私人土地。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鷹石尖海拔411公尺,由於可以從懸崖一覽壯麗海岸線,被網友喻為宜蘭秘境,但是去年經地質專家鑑定後,發現該處有3個潛在性裂縫,崩塌風險高,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宣布封閉。

「被抓到了,偷上鷹石尖。」今天有網友貼出海岸風景照,在臉書社團詢問海上黑影是什麼?結果被眼尖網友起底這是從鷹石尖拍攝,質疑明明已經封閉為何還能拍到照片?想必是偷偷闖入。

而鷹石尖入口處原本以竹子圍起的欄杆已被踩斷,鐵絲網也被從下方拉開,東北角風管處副處長陳煜川說,已經派員盡速修復,該地由國有財產局承租給農民,現在屬於私人管有土地,民眾擅自闖入恐涉及刑法侵入住宅罪,而且地質危險,請民眾不要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