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凝土車駕駛說謊?女大生遭輾斃行車紀錄器曝光

車禍現場。(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車禍現場。(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2017/07/24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與中清交流道口,21日一名女大生騎機車送外賣時,慘遭一輛混凝土車輾斃。最近網友提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與當時混凝土車駕駛的的供詞有出入,網友懷疑駕駛說謊。

一名就讀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系的21歲女大生,21日在家人於大雅區開設的麵館幫忙,並騎機車外送,卻在準備回店裡、剩2公里距離的位置,遭一輛混凝土車輾斃。

綜合媒體報導,混凝土車的59歲周姓駕駛當時辯稱,當時中清路車輛擁擠,他見對向車道已經塞住不動,前方也有車輛左轉就跟著走,因前方有貨櫃車擋住,看到機車要剎車已經來不及。警方當下檢視混凝土車行車紀錄器,發現機器已損壞,沒有錄影片。另外,該路口監視器畫面因角度問題,未拍攝到碰撞現場。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放出當時行車紀錄影片,稱這是朋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所拍攝,並已經交由大雅警方,但警察卻說影片不能外流,但我覺得應該讓影片公開,讓大家知道事情的經過。

該名網友表示,第一,對向混凝土車在「中線」違規左轉,並沒有在左轉車道排隊;第二,機車騎士是綠燈直行,代表對向車道也是綠燈直行;第三,該混凝土車司機表示他車前方有一台聯結車先轉,他跟著轉,但影片中明顯他就是第一台違規左轉車輛,並無他所謂的聯結車或是其他車輛。

相關影片請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放出當時行車紀錄影片,稱這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所拍攝,並已經交由大雅警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放出當時行車紀錄影片,稱這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所拍攝,並已經交由大雅警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