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草叢小解 穿越馬路被撞死

小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凹陷。(記者曾健銘翻攝)

小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凹陷。(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7/23 09:4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昨晚11時許驚傳死亡車禍,39歲劉姓男子穿越淡水區淡金路四段時,慘遭1輛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隨後也將肇事的25歲洪男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劉男當時與朋友在淡金路上的檳榔攤喝酒,他因尿急跑到對面草叢小解被撞擊,警方到場時劉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經抽血測得酒測值高達0.93。

肇事的洪男向警方供稱,當時要開車返回三芝的住家,僅以時速60行經該路段,因現場光線不甚明亮,未注意才會肇事,其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過程仍待調查,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洪男移送法辦。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