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押人討債 遭女子反制砍死

當時賓士車停在路邊,2人在車上爆發爭執。(記者曾健銘翻攝)

當時賓士車停在路邊,2人在車上爆發爭執。(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7/23 07:3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文程路今日凌晨2時許驚傳殺人案,34歲陳姓女子因積欠34歲鄭男近萬元債務,昨晚8時許,她被騙至汽車旅館後隨即被鄭男持刀強押上車逼債,2人卻在車上爆發激烈拉扯,鄭男手上的藍波刀不慎掉落反遭陳女撿走反擊,鄭男全身多處中刀,警方趕抵現場將2人送醫,但鄭男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警方隨後也依殺人罪將陳女帶回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因毒品買賣結識,曾多次交易,陳女因此積欠鄭男近萬元的債務;昨晚8時許,鄭男透過友人將陳女騙至泰山區的汽車旅館,隨後將她強押上車,載著陳女在桃園龜山、迴龍一帶閒晃,一邊逼迫陳女還錢,中途一度車沒油,鄭男在加油過程中下車上廁所,沒想到陳女把車開走。

怒火中燒的鄭男今日凌晨跑到陳女位於泰山的住家,再度持刀將陳女強押上車,同居的吳姓男友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在轄區發現鄭男座車,上前查看,發現車內血跡斑斑,鄭男頸部中刀,倒在車上奄奄一息,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

陳女初步向警方供稱,當時被強押上車後2人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她順勢撿起掉在車上的藍波刀朝對方一陣猛砍,卻不慎劃到他的頸部,警方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現場血跡斑斑,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血跡斑斑,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