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性愛影像存手機回味 人妻聽出丈夫聲氣炸提告

男子錄下與小三下半身「嘿咻」影像存手機回味,結果被妻子發現,聽出是丈夫聲音,氣炸提告。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男子錄下與小三下半身「嘿咻」影像存手機回味,結果被妻子發現,聽出是丈夫聲音,氣炸提告。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2017/07/23 00:0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已婚張男與郭姓小三上摩鐵,張男以手機錄下兩人性器交合影像,但呻吟及鹹濕對話清晰可辨,張妻無意中發現丈夫手機內性愛影像檔,撥放後聽出是丈夫聲音,當場氣炸,對丈夫及郭女提告並求償,郭女才知張男竊錄兩人性愛過程,也氣得向張男提告,最後郭女被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並賠償張妻60萬元確定,張男則應賠償郭女30萬元,還可上訴。

張男背著妻子常與郭女上摩鐵,張男竟以手機錄下兩人性器交合影像,存於手機撥放回味,結果引起妻子注意,妻子無意中在丈夫手機發現該性愛影像,雖看不到男女主角的臉部,但呻吟聲及鹹濕對話清晰可辨,一下子就聽出是丈夫的聲音,妻子憤而對丈夫及郭姓小三提告通姦,並求償100萬元,張妻事後卻對丈夫撤告,但未原諒郭女。

郭女最後被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並賠償張妻60萬元確定,郭女心有不甘,認為通姦行為是她和張男所犯,張男理應負擔一半賠償金30萬元,此外,張男未經她同意,竟密錄兩人性愛畫面,造成影像外流,侵害她隱私及名譽,讓她深感痛苦,於是向張男提告求償30萬元,合計請求張男應賠償她60萬元。

張男則強調,他拍下兩人性器交合影像是經過郭女同意,郭女還刻意擺姿勢供他拍攝,況且該影片從頭至尾都沒拍到臉部,無法辨識身分,故未侵犯郭女隱私。

屏東地院法官檢視該性愛影片後,認為男女對話及舉止自然,看不出郭女知悉張男在攝錄,張男也無證據可證明拍攝時已徵得郭女同意,顯已侵犯郭女身體隱私,郭女求償30萬元,應屬合理,至於郭女因妨害家庭衍生侵權行為被判賠60萬元,要求另一行為人張男負擔一半,但張妻僅對郭女求償,依法應由郭女全額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