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吉」! 鞋帶斷了、毛巾髒了 他都告姊姊

施姓男子懷疑胞姊剪斷他的球鞋鞋帶,提告毀損,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圖為示意圖。(記者陳慰慈攝)

施姓男子懷疑胞姊剪斷他的球鞋鞋帶,提告毀損,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圖為示意圖。(記者陳慰慈攝)

2017/07/22 19:3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民眾提告理由千奇百怪,沒想到竟連「鞋帶斷了」也告上地檢署!

新北市50多歲的施姓男子,與胞姊感情不睦,懷疑姊姊因為想要他搬出住處,於是剪斷他的兩雙球鞋鞋帶,提告姊姊涉犯毀損罪,但因僅有施男單一指述,無其他證據佐證,新北地檢署日前予施姊不起訴處分。

施男與姊姊、弟弟3人同住一屋簷下,施男指控,今年2月16日晚間8點左右回到住處,發現房門口的兩雙球鞋的鞋帶頭被剪斷,其中一條鞋帶斷到完全綁不起來,覺得是姊姊搞的鬼,「我本來住在高雄,離婚後搬回台北後,姊姊很不高興,一直整我,不讓我住。」

檢方開庭時,施姊否認剪斷弟弟球鞋的鞋帶,表示根本不知道這兩雙球鞋是不是大弟的,「我很怕弟弟,因為他常對我提告,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據了解,施男曾因毛巾髒了、電線被剪,也懷疑是施姊動的手腳而興訟。

但施男自承不知道鞋帶被剪斷時間,也沒親眼看到姊姊剪斷鞋帶,加上無其他目擊證人,也沒有監視器錄影,又未提供相關證據證明,檢方認為,無法僅憑施男提供的遭剪斷鞋帶的球鞋照片,認定施姊罪嫌不足,因此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