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男專門認養母虎斑 已有20隻失蹤

有網友在PTT爆料,桃園一名莊姓男子開著BMW到外縣市領養貓咪,疑似惡意遺棄貓咪至少20隻。(照片摘自PTT)

有網友在PTT爆料,桃園一名莊姓男子開著BMW到外縣市領養貓咪,疑似惡意遺棄貓咪至少20隻。(照片摘自PTT)

2017/07/22 15:0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PTT上最近流傳一名桃園莊姓男子開著BMW轎車到外縣市領養貓咪,特別鐘情母的「虎斑貓」,他與送養人接觸時,表現很愛貓的樣子,對於養貓相關問題都回答的有模有樣,但隔一陣子送養人追蹤貓咪動向時,莊姓男子推說貓咪弄丟或跳窗,人漸漸失聯,網友呼籲大家幫忙,也盼望該莊姓男子出面說明。

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長陳英豪表示,上週有接獲民眾通報此事,也請民眾提供相關事證及對方身份,與莊姓男子送養貓隻關係的民眾,也可與桃園動保處聯絡,初步了解,莊姓男子大多向一般民眾領養貓咪,並無透過公部門認養,若確定有惡意遺棄或虐待,將依違反動保法處理。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年約20多歲的莊姓男子,常開著白色BMW轎車到中南部認養貓咪,認養時還「表現出很愛貓的樣子」,對於飼料、貓砂如何處理都回答的很好,貓咪被帶走後一開始還會回傳照片,後來就聯絡不上,無從得知貓咪近況;住彰化的何小姐今年2月把貓送養給莊某後也是下落不明,現在擔心貓已經被虐殺。

發文內容也提到,大家串聯發現,被莊姓男子認養的貓咪至少20隻,最後都下落不明,莊姓男子又藉口工作很忙,顧左右而言,最後避不見面,近期又疑似利用臉書分身認養其他貓咪,提醒送養人多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