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被查獲 他竟飛車將警拖行30公尺

2017/07/22 12:2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中市魏姓男子前年被警方查獲吸毒工具,竟猛踩油門逆向狂衝,將隔車窗抓住他的謝姓員警拖行長達30公尺,並衝撞路旁轎車逼謝放手,再飛車離去。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年2月間將魏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去年11月16日晚間,28歲魏男將轎車逆向停放在台中市沙鹿區過洋路上,當時清水警分局謝姓員警正好騎機車巡邏經過,拿起手電筒往魏男車上一照,赫然發現副駕駛座上竟放著吸食K他命使用的K盤。

魏男作勢要上車取出K盤給謝員,不料一上車卻立刻把K盤丟出車外,同時猛踩油門狂衝,抓住魏男身體的謝員半身在車外懸空,足足被拖行了30公尺,直到魏撞上對向車道的車輛才放手,魏男隨即轉向以破百時速蛇行逃逸,謝開槍制止未果,事後另行循線將魏逮獲。

一審台中地院審理後,認定魏以危險駕駛方式妨害員警執行公務,行為藐視公權力,從重依公共危險罪將魏判處10月徒刑;上訴後因雙方達成和解,且謝員也主動替魏男求情,台中高分院改判魏6月徒刑,並給予易科罰金機會,經最高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