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水蜜桃貴2成 警方展開「護農專案」

梨山水蜜桃今年因受氣候多變影響,市價約為150到200元,比以往貴了2成,而成為有心人的目標。(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梨山水蜜桃今年因受氣候多變影響,市價約為150到200元,比以往貴了2成,而成為有心人的目標。(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2017/07/21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梨山水蜜桃受天候影響,盛產期延至8月,預計7月下旬就有機會嚐鮮,也因數量稀少,價格約上漲2成,成為有心人下手的目標,和平分局即日起至12月31日執行「護農專案」幫助農民護果。從水蜜桃直至蘋果成熟時,竭力防竊。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和平梨山地區,目前是水蜜桃盛產季,因果園皆處開放狀態,對於有心人要行竊實是防不勝防。加上以品質為保證的梨山水蜜桃今年因受氣候多變影響,市價約150到200元,比以往貴了2成,而成為有心人的目標。

7月起至年底陸續進入李子、水蜜桃、梨子等高經濟水果的產季,警方針對容易遭竊的區域設置巡邏箱。和平警局分局長高誌良表示,為避免高經濟水果遭有心人竊取,警方將與農民協力進行護果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