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保疑案 葉女前夫生前曾說:老婆想弄死我!

證人驚爆!葉治萍前夫生前曾說:我老婆想弄死我!圖為葉治萍。(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證人驚爆!葉治萍前夫生前曾說:我老婆想弄死我!圖為葉治萍。(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2017/07/20 17:11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44歲女子葉治萍在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墜落邊坡死亡,檢警追查懷疑是現任丈夫陳政賢涉嫌主導加工自殺、意圖詐領3400萬元保險金。

檢警另查出葉女前夫陳文見去年8月9日凌晨落水死亡,葉女事後獲得1024萬元保險理賠,懷疑前夫的死也有內情。

據了解,檢警已經掌握1名曾收留陳文見的關鍵證人驚爆,陳文見溺水死亡之前也曾出過2次大狀況,一度直言:「我老婆似乎想弄死我!」

檢警掌握,葉女因為炒股失利,搞到高利貸纏身,因此虧空任職會計的塑膠公司上千萬元的公款,被發現後於去年1月去職,因她的娘家出面與公司協議、擔保願意「賣田還錢」,公司方面才沒提告。

幾乎同一時間,葉女與前夫陳文見離婚,嗜酒的前夫無處可去,一度投靠經營洗車廠的友人,去年5月間,葉女與前夫再度結婚,結果8月9日凌晨,陳文見就因酒後而摔落石門大圳喪生。

但檢警追查卻有驚人發現,因為在此之前,陳文見曾與陳政賢相約外出飲酒,卻在酒店樓梯摔落重傷,而在傷癒不久後,陳文見搭乘葉女駕駛的轎車,結果葉女自撞拖板車車尾,再度受傷,撞擊點就在「副駕駛座前」,為此,陳文見曾一度對好友說道:「我老婆好像想讓我死!」

除了陳文見死於非命,檢警也掌握陳政賢的前妻也非自然死亡,而是於97年間在台北市燒炭死亡,對此檢警也正調閱當時案卷,要細窺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