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南部「牛肉場」死灰復燃?網路直播有請美眉衝買氣

網路直播,賣牛肉,網友稱「牛肉場」再起。(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網路直播,賣牛肉,網友稱「牛肉場」再起。(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2017/07/19 22: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南部再吹起「牛肉場」風潮!網路賣牛肉,有請美眉,業績強強滾。

網路直播帶來新商機,業者紛紛下重本,吸引買客,彰化縣一間「進口牛肉商」,找來美眉坐鎮,一個晚上下來,進帳好幾十萬,網路買家「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堆人留言「你們的店在哪裡?我要直接取貨」。

跟其它直播店家不同的是,這間店賣「牛肉」,由年輕美眉擔任叫賣人,美眉清涼打扮,坊間稱該店家為「牛肉場」。

身穿低肩緊身衣的美眉,經常有意無意,湊到鏡頭前,展現傲人身材,而叫賣時經常有意無意把「事業線」露在鏡頭前,客人一飽眼福,人氣始終不墜。

許多網路前的買客看得「口水直流」,紛紛留言急問「你們店在哪裡,我要到店取貨」,網友揶揄「是來店看美女吧!」

同為網路直播賣家蕭上筆說,現在網路直播門檻太低了,大家各出奇招,之前彰化縣還有店家打出一晚送30萬元現金,用「贈金」吸引買客駐留,而美女牌確實是「直播王牌」,但美女要上相,還要會叫賣,機智反應夠快,有這種條件的美眉,屈指可數,有些店家,乾脆透過傳播公司,請穿著清涼的辣妹,站在鏡頭旁邊「當花瓶」,有意無意騷首弄姿一下,也可炒熱買氣,這些怪象都因「直播販售」而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