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甲氣爆》男大生住店家2樓 大火阻逃生 上4樓獲救

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下午赴中國附醫探視傷者。(記者蘇孟娟攝)

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下午赴中國附醫探視傷者。(記者蘇孟娟攝)

2017/07/18 18:4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逢甲商圈氣爆,住氣爆店家2樓套房的徐姓男大生,先是聽到爆炸聲,之後房內竄濃煙,第一時間奪門而出,樓下是熊熊大火,他機警逃往4樓,找尋安全地點避難,等待救援,最後由消防人員順利救出,身體沒有外傷,有吸入性嗆傷。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下午赴中國附醫探視傷者,其中,逢甲大學徐姓男大生因吸入性嗆傷,經醫院給氧氣治療後,在急診留觀。

徐姓男大生向張光瑤透露,當時在房內先是聽到爆炸聲響,接著就看見濃煙竄入房間,趕緊奪門而出,看見1樓大火滿是濃煙,當下決定往上找尋安全空間,最後在4樓避難等待救援,順利經消防員救出,身體沒有外傷,僅吸入性嗆傷。

張光瑤說,男大生算十分冷靜,沒有因僅在2樓就往下跳,反而是找尋安全空間等待救援。

另外,40餘歲林女則是預備到氣爆店家隔店買東西,正好騎車經過,她向張光瑤說,未到店家前就聞到瓦斯味,還沒來得及反應下就瞬間氣爆,她身體有多處擦傷和燒燙傷約3%,也在急診留觀。

張光瑤各致贈傷者紅包壓驚,強調市府會提供相關協助,盼傷者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