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助理到逢甲氣爆現場「指指樂」 網友罵翻

台中逢甲商圈氣爆,市議員楊正中的助理竟PO出指著災害現場照片,遭網友痛批「利用別人不幸」、「竟然在指指樂」。(翻攝網路)

台中逢甲商圈氣爆,市議員楊正中的助理竟PO出指著災害現場照片,遭網友痛批「利用別人不幸」、「竟然在指指樂」。(翻攝網路)

2017/07/18 17: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釀成1死15傷,但有網友發現,市議員楊正中助理竟然在臉書PO出她在現場指著災害現場的照片,還貼上小女孩受傷流血照片,最後雖撤下,已遭網友痛批「利用別人不幸」、「竟然在指指樂」、「這是幫老闆關心傷者嗎」。

服務處道歉 原意在了解災情

市議員楊正中服務處回應,對於本服務處助理在臉書貼出西安街氣爆現場照片,引發外界誤解,服務處為此深切檢討,也深表歉意。服務處助理第一時間至現場原意在了解災情,盼做為後續協助受害傷者或店家處理善後工作,並非到場湊熱鬧,但其個人資訊傳達思慮欠周,引發批評和誤解,服務處將引以為鑑加以檢討,也再次對助理個人行為表達歉意。

逢甲商圈今天發生氣爆,造成多人受傷,但市議員楊正中一位助理,竟在臉書po她現場指在爆炸地點的照片,不但在批踢踢實業坊遭網友痛批,在LINE的眾多群組中,也對其個人的行為相當不以然。

有網友痛批,「利用別人不幸」、「靠北啊,妨礙救災」,有人批作秀,有人罵「真的很欠噓」」怎麼不演得像一點像一點,拍的一眼讓人看出來是作秀」。

此外,該名助理還貼上一名小女孩流血的相片,畫面相當驚悚,連她的臉書都有人留言不宜po此照片,LINE就有人批「這真的是在幫老闆關心傷者嗎」!

市議員楊正中服務處致歉說,助理到台中逢甲商圈氣爆現場,原意在了解災情。(翻攝網路)

市議員楊正中服務處致歉說,助理到台中逢甲商圈氣爆現場,原意在了解災情。(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