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麥當勞要7千萬 消防隊員被偵訊不覺有錯

檢調偵訊時聽聞涉嫌勒索麥當勞的蔡男說詞,認為蔡男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也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任何錯誤。圖為麥當勞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檢調偵訊時聽聞涉嫌勒索麥當勞的蔡男說詞,認為蔡男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也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任何錯誤。圖為麥當勞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7/07/18 14:2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新北市消防局預防科36歲隊員蔡一郎、39歲黃櫻惠夫妻檔,因4歲兒到土城區麥當勞裕民店嬉戲,在遊戲區摔落造成右手骨折,夫妻倆卻涉嫌假借權勢、查詢麥當勞消防安檢紀錄後,向麥當勞勒索「賠償金」7060萬元未遂並被檢舉,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處搜索夫妻檔住處,訊後認為兩人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藉勢、藉端勒索未遂罪嫌重大,分別諭知以50萬元、30萬元交保。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已將兩人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蔡男偵訊時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冠冕堂皇說「是要為廣大的消費找創立一個賠償案例,希望台灣能比照美國一樣」,而7060萬元其中1000萬元是給兒子的撫慰金、夫妻倆各1500萬元,剩下3060萬元是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中的賠償金3倍計算。

檢調偵訊時聽聞蔡男說詞,認為蔡男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也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任何錯誤;而蔡妻從頭到尾都知道丈夫曾查詢消防安檢系統,也有參與後續的要求賠償事宜,兩人最後一次與麥當勞人員協調是在高鐵桃園站,未拿到賠償金且被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