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秀技壓車避攔查 不慎摔車糗遭逮

梁男第二次壓車失靈,直接倒地。(記者何宗翰翻攝)

梁男第二次壓車失靈,直接倒地。(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7/18 10:4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酒駕鬧劇又一樁,台中市29歲梁姓男子日前酒駕騎車返家遇上攔檢,不但拒絕停車,還企圖以自豪的轉彎壓車技巧,要讓員警看不到他的車尾燈,車體還一度與路面產生摩擦產生火花,不料二度壓車時招式用老,突然失靈犁田摔車,只好乖乖受測,酒測值達0.89mg/L,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梁男10日深夜1點30分行經南屯區大墩路與大墩二街時,因大燈未開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警方本想好意上前提醒,不料梁男竟閃躲騎走,以警鳴器警示停車,梁男仍不理,還以絕佳的轉彎壓車技巧企圖逃脫,但員警鍥而不捨緊黏在後,梁男只好在大墩二街111號前再度使出壓車絕招,但疑似未抓好與路旁間距摔車。

員警下車察看梁男傷勢,從梁男身上聞到濃厚酒氣,梁男供稱剛與朋友在居酒屋喝酒,慶祝找到新工作,約喝了4瓶啤酒,知道絕對不能被抓到酒駕,不然明天就無法上班了,所以遇警攔查才未停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梁男第一次壓車刮出火花。(記者何宗翰翻攝)

梁男第一次壓車刮出火花。(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