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型明顯、無法藏匿」土豪哥這樣求交保......

「土豪哥」朱家龍應訊時以「體型是明顯目標」為由,強調自己不會逃亡藏匿,要求交保,最後仍被法官諭知繼續羈押。(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土豪哥」朱家龍應訊時以「體型是明顯目標」為由,強調自己不會逃亡藏匿,要求交保,最後仍被法官諭知繼續羈押。(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17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等法院今天(17日)提訊W飯店命案主嫌朱家龍等4人,其中「土豪哥」朱家龍應訊時還以「體型是明顯目標」為由,強調自己不會逃亡藏匿,要求交保,最後法官當庭諭知4人繼續羈押。

綜合媒體報導,W飯店命案,一審朱家龍依「轉讓偽藥致死罪」判刑10年,友人也分別被判刑10年、9年、4年2個月不等,其中朱家龍、洪聖晏、江哲瑋、張子奕遭到羈押。

高等法院今天提訊4人,4人都向法官表示希望交保。朱家龍表示非常後悔涉案,願意交出護照證明不會潛逃,還強調「我的體型是明顯目標」,無法藏匿逃亡;律師則指出,朱家龍沒有逃亡意圖,在偵查期間也都準時報到。張子奕則提到幾個禮拜前已登記結婚,希望能交保辦婚宴,讓母親開心。

開庭法官則表示,目前處理本案移審接押程序,認為4人仍有羈押必要,當庭諭知繼續羈押並還押看守所,至於未來是否能夠交保,要等到上訴案分案後,由承審合議庭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