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疑閃避事故釀追撞 1港籍女乘客傷重不治

國道泰山路段稍早傳出4車追撞事故。(記者曾健銘翻攝)

國道泰山路段稍早傳出4車追撞事故。(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7/17 12:2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國道1號北上33.7公里處稍早發生4車連環追撞,1輛聯結車行經該路段時,為了避開外側車道2輛小貨車事故,不慎擦撞內側護欄,導致後方1輛計程車追撞,其中36歲香港籍鄧姓女乘客疑因頸椎斷裂,傷重不治,其36歲梁姓丈夫則是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另外側車道事故的46歲吳姓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被救出時仍意識清楚,僅有左大腿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

貨櫃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發現外側2輛準備下交流道的小貨車疑似發生碰撞,其中1輛還擦撞護欄,他才趕緊往內側閃避,車輛失控撞上水泥護欄,他下車查看發現後方一輛計程車也遭波及,但不確定是追撞小貨車還是自己的車。

警方表示,事故占用5個車道,稍早車流一度回堵至林口路段,但案發後警員已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車流量已稍稍消化;據了解,鄧女與丈夫今晨才從香港搭機抵台,下飛機後就搭乘計程車直奔台北市某診所求診,預計晚間的飛機返港,沒想到才剛上國道就遭遇死劫,詳細肇事過程仍待調查釐清。詳細肇事過程仍待調查釐清。(13:16更新)

另輛自撞護欄的小貨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另輛自撞護欄的小貨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吳姓貨車司機受困車內。(記者曾健銘翻攝)

吳姓貨車司機受困車內。(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隊員將傷者送醫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隊員將傷者送醫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