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兒與蹺家少女組車手拍檔 為愛走天涯

二人穿情侶裝當起車手,被警方盯上。(記者蔡彰盛翻攝)

二人穿情侶裝當起車手,被警方盯上。(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7/07/17 12: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北市就讀高一的19歲陳姓男子與蹺家的17歲林姓少女為愛走天涯,組成車手雙拍檔,在新竹提領被害人存款超過70次,所得70餘萬元,事後過著揮霍的生活,警方凌晨循線在網咖逮捕二人。

陳男說,小一時母親就將他抱到孤兒院送養,他一直在院內過著被霸凌的日子,感覺自己也沾染暴力個性,直到18歲後有個阿嬤願意將他視如己出,他才真正有了家的感覺。

由於先前在花蓮種西瓜、殯葬工作,錢雖然賺得多,阿嬤卻都不高興,他才開始回學校讀高一,就在此時認識也是高一的林姓少女,她說母親嫁給繼父後,自己就過著差別待遇的生活,簡直跟灰姑娘一樣,二人都因來自沒有溫暖的家庭,因此惺惺相惜,1個月前決定私奔。

來到新竹縣租房子後,朋友介紹陳男車手工作,他與女友光是到處領錢,就能抽2%利潤,也不管這每一分錢都是被害人的辛苦錢,拿到之後二人開始揮霍,一起買蘋果新手機、情侶裝、養寵物,甚至還買代步的賽格威。

二人在新竹瘋狂提款,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劉煥清指揮分隊長姜守鼎組成專案小組,經過過濾上百支監視錄影畫面,今天凌晨循線在新竹縣新豐鄉一處網咖逮捕玩得渾然忘我的小情侶。

警方在租屋處還發現碎紙機,研判二人早就知道當詐騙集團的車手違法,想藉此毀滅證據,全案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二人當起蹺家車手情侶,牽手逛大街。(記者蔡彰盛翻攝)

二人當起蹺家車手情侶,牽手逛大街。(記者蔡彰盛翻攝)

小倆口在租屋處養起小狗。(記者蔡彰盛翻攝)

小倆口在租屋處養起小狗。(記者蔡彰盛翻攝)

床頭放置碎紙機,隨時毀滅證據。(記者蔡彰盛翻攝)

床頭放置碎紙機,隨時毀滅證據。(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