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堅情變姦情!女嫁獄中男友空閨4年 遇小王偷情生子

堅情變姦情!女嫁獄中男友獨守空閨4年,遇小王偷情生子,提婚姻無效勝訴。(情境照)

堅情變姦情!女嫁獄中男友獨守空閨4年,遇小王偷情生子,提婚姻無效勝訴。(情境照)

2017/07/16 18:4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王姓女子的男友因案入獄,為了愛,她堅持嫁給獄中的他,母心疼女兒,在結婚證書證人欄簽字,還冒簽丈夫名字,王女獨守婚姻空殼4年,一場車禍醒悟,並與照顧她的許姓小王同居生子,王女訴請否定生父關係,裁定結果寄進獄中,丈夫才知被戴綠帽。

不過,王女的丈夫江男的噩運竟還沒結束,妻子向高雄少家法院訴請確認婚姻無效,認定結婚證書上的簽名筆跡,筆跡結構佈局、態勢神韻,都與王父不同,判決王女勝訴,這樁婚姻不成立,仍可上訴,王女和小王因通姦各判2月確定。

王女於13年前與江姓男友交往,2人同居逾5年深愛對方,還拍了婚紗照,但父親反對2人交往,父女常因此爭吵;97年底江男因案遭羈押入獄,王女不離不棄,死心塌地愛著江男,堅持嫁給他,母親熬不過女兒的哀求,98年在結婚證書證人欄簽字,並代不知情的丈夫簽字見證,終見王女埋藏已久的笑容。

王女把有母女簽好字的結婚證證書寄進獄中,江男簽字後交回當時年僅25歲的王女,她開心地到高市戶政機關登記成為江太太,「婚後」每週探監,父母見女兒開心,父親事後才知女兒已辦登記結婚,只好接納在獄中的女婿,「婚後」也曾一起陪女兒探監。

不過,王女就這樣獨守空閨4年多,直到102年一場車禍,讓她發覺自己很傻,住院無人照顧、陪伴,只是守著婚姻的空殼,那年她認識了「小王」許男,他體貼、僅大她1歲,因想要正常生活及家庭,王女與小王交往,103年3月在台中發生關係、懷孕,11月產下一子,懷孕期間6月她向法院訴請離婚,當時江男不知被戴綠帽,還內疚被關沒法照顧,最後2人離婚收場。

老天捉弄人!104年1月間,王女向台中地院少家庭提起否認推定生父之訴,台中地院通知在屏東監獄的江男「生父不是他」,江男如遭晴天霹靂,才知妻子戴他綠帽,怒告王女與小王通姦,要求各給付30萬元精神賠償,2人各被判刑2個月。

王女懷疑當時婚約證書不完備,向法院提告確認婚姻無效,王母自首坦承冒簽丈夫名字;江男駁斥婚姻無效之說,強調2人於96、97年間拍攝婚紗照數組,同居逾5年,早有結婚共識,僅因97年臨時入獄而未辦理結婚登記,入獄後岳父母公開支持婚事,並多次探監,讓他改口稱呼爸媽,並在結婚書約證人欄簽名蓋章。

法官為求審慎,將結婚證書上的簽名筆跡送驗,鑑出筆跡與王父不同,認定男女若未依結婚法定方式,縱曾同居生子或自稱夫妻,都不算有婚姻關係存在,故判決王女勝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