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義滅親!兒檢舉父吸毒怒罵「再吸你會下地獄」

警方逮捕涉嫌吸安的65歲陳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捕涉嫌吸安的65歲陳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7/16 10:1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65歲陳姓男子長期施用安非他命毒品,家人屢勸不聽,他的3個兒子決定大義滅親,帶著警方前往搜出父親藏的安毒,陳男見事跡敗露,一度要逃離現場,兒子見狀氣得大罵「是不是男子漢呀…你會下地獄」,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上週三有人向警方報案,指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一棟公寓有男子正在施用安非他命毒品,員警趕赴現場,真的發現剛用完毒品的陳男,奇特的是,陳男的3個兒子也在現場,面對警方調查,不但沒有袒護父親,反而直接帶員警到陳男的雕刻工作室搜索,搜得9小包安毒及吸食器等證物。

原來陳男有多次毒品刑案紀錄,以雕刻師為業,卻以工作需提神為由吸安成癮,家人多次規勸不聽,近日陳男還變本加厲,不但一天用好幾次,甚至不避諱直接在家人面前施用毒品,陳嫌么子忍無可忍,決心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陳男否認持有、施用毒品,甚至一度要落跑離開現場,么子氣得破口大罵「是不是男子漢呀,你是龜孫子嗎,再吸你不怕下地獄嗎…」面對兒子檢舉,陳男沒怪責之意,反而全程不發一語;警詢後將陳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及殘渣袋。(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及殘渣袋。(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