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叔睡了大嫂5年 分手還把她打成豬頭

42歲的葉姓男子與大嫂通姦5年,後來嫂子想分手竟被葉男打成豬頭,新北地院除判葉男徒刑之外,還須賠償大嫂11萬2千餘元。(記者陳慰慈攝)

42歲的葉姓男子與大嫂通姦5年,後來嫂子想分手竟被葉男打成豬頭,新北地院除判葉男徒刑之外,還須賠償大嫂11萬2千餘元。(記者陳慰慈攝)

2017/07/15 21:3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2歲的葉姓男子與大嫂通姦5年,後來大嫂想分手,葉男竟到哥哥家「堵」大嫂,撂下狠話:「我得不到你,也不會讓別人得到你!」還動手把大嫂打成豬頭,害她10天無法上班,大嫂不滿夫家沒有站在她這邊,決定返回中國娘家,除提出離婚訴訟,還對小叔求償66萬餘元,新北地院之前已依傷害、強制罪判處葉男2月、拘役40天,共可用10萬元易科確定,日前再判他須賠償大嫂11萬2千餘元。

100年起,葉男與大嫂背著老婆與哥哥通姦,去年3月,大嫂不想再跟他見面,葉男不滿嗆大嫂「若不在一起,就沒必要留在這個家」,更要大嫂交出哥哥家中鑰匙,還勾住大嫂脖子不讓她去上班,放話「我得不到你,也不會讓別人得到你!」狠揍大嫂一頓,大嫂被打得全身是傷,無法上班。哥哥則氣得在臉書痛罵葉男:「沒倫理,睡大嫂的畜生」

葉妻得知後老公與大嫂每月做愛1次,甚至還搞「車震」,怒告大嫂妨害家庭,並求償60萬元,但大嫂反駁她根本是遭小叔毆打、性侵,婆婆、小姑都知情,自己怕被小叔毆打,不得不與他碰面,也否認有「車震」,檢方以罪證不足將大嫂不起訴,民事求償部分法院也判她免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