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完東西被車撞... 竊賊到派出所要「警察救命」

被傅男偷來代步的單車,傅男帶警方找車時全身都是傷。(記者廖淑玲翻攝)

被傅男偷來代步的單車,傅男帶警方找車時全身都是傷。(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7/07/15 20:0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要錢還是要命?當完賊,還敢到派出所要「警察救命」!

傅姓男子昨天深夜0時許潛入虎尾興南里一處社區行竊,偷了皮包、撲滿及項鍊還有單車、機車,逃逸時竟被自小客車撞得滿身血,不敢到醫院反而跑到虎尾派出所求助警察,結果竟是一整夜都在當樑上君子的竊賊,警方先將他送醫、偵訊後今天依竊盜罪移送。

31歲的傅姓男子,昨天深夜先偷了一輛單車代步,後來在路旁發現一輛有插著鑰匙的機車,於是就換騎機車,潛入虎尾興南里一處社區,爬過超過2米高的圍牆後,進入3戶被害人的住處,得手2個裝滿銅板的大撲滿、一條金項鍊,其中一家因有人在家沒有得手。

傅男準備離開時因為被社區其他民眾發現,又從後門偷了另一輛機車逃逸,未料才出了社區就被一輛自小客車撞得滿身是血,傅男擔心被社區其他居民發現追打,不敢到醫院,竟然又偷了另一輛腳踏車騎到虎尾派出所自首。

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傅男一個晚上竟然如此「忙碌」直搖頭,除了將他送醫,所幸沒有大礙,訊後依竊盜罪移送。

傅男帶警方尋獲偷到的機車。(記者廖淑玲翻攝)

傅男帶警方尋獲偷到的機車。(記者廖淑玲翻攝)

傅男忙了一晚上偷到的贓物滿滿一桌。(記者廖淑玲攝)

傅男忙了一晚上偷到的贓物滿滿一桌。(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