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傳緋聞疑表妹爆料 助理幫出頭打人判拘役

女星韓瑜前年10月與藝人孫協志離婚,沒多久便有媒體報導她與同劇演員黃少祺傳緋聞,懷疑是王姓表妹向媒體爆料,韓瑜妹妹與孫姓女助理找王女理論時爆發衝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女星韓瑜前年10月與藝人孫協志離婚,沒多久便有媒體報導她與同劇演員黃少祺傳緋聞,懷疑是王姓表妹向媒體爆料,韓瑜妹妹與孫姓女助理找王女理論時爆發衝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7/07/15 19:5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女星韓瑜前年10月與藝人孫協志離婚,沒多久便有媒體報導她與同劇演員黃少祺傳緋聞,懷疑是王姓表妹向媒體爆料,韓瑜妹妹與孫姓女助理找王女理論時爆發衝突,王女控孫女動手打人還摔壞她的手機,新北地院依傷害、毀損等罪判孫女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仍可上訴。

去年5月,媒體向韓瑜求證與黃少祺緋聞真偽,王女遭懷疑是爆料者,王女控訴,當晚9時許,韓妹及孫女到她新北永和住處理論,過程中發生拉扯,孫女動手打她,害她手、頭、頸部多處挫傷,還為確認她手機內有沒有和媒體爆料的內容,而摔壞她的手機。

法院審理時,孫女坦承當晚王女因情緒不穩亂摔東西,有壓制王女,及將王女的手機往地上丟,並表達有意願跟王女進行調解,但王女不願出庭,孫女雖尚未能獲得王女原諒,不過法官考量孫女無前科,且有悔意,因此判處拘役科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