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酷熱...躲樹蔭下等紅綠燈 2機車騎士相撞掛彩

嘉義市發生2名女機車騎士疑因在樹蔭下停等紅燈,發生擦撞事故。(記者王善嬿翻攝)

嘉義市發生2名女機車騎士疑因在樹蔭下停等紅燈,發生擦撞事故。(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7/07/15 18:4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一名簡姓及一名溫姓女騎士,行經嘉市忠孝路、博愛陸橋前路口時,因日照強烈,先後在機車道左側樹蔭下停等紅綠燈,疑未注意前方車輛動態,2車發生擦撞,簡女跟溫女皆掛彩送醫,幸無大礙。

嘉市消防局今天提醒,盛夏陽光炙熱,不少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會找有樹蔭、陰影處停車,避免遭太陽曝曬,不過仍要注意前方路況,否則前車突然煞車停住,後方機車如反應不及,就可能發生車禍。

嘉義市消防局後湖消防分隊昨上午9點多接獲通報,在忠孝路及博東路口機車道發生車禍,到場時2名年約30歲的簡姓跟溫姓女騎士意識清楚,簡女右後腰疼痛、溫女下巴疼痛跟頭暈,救護人員評估生命徵象穩定,送嘉義基督教醫院作後續治療。

女機車騎士在樹蔭下停等紅燈,後方車輛疑未注意前方車況,2車發生擦撞。(記者王善嬿翻攝)

女機車騎士在樹蔭下停等紅燈,後方車輛疑未注意前方車況,2車發生擦撞。(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