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友PO老翁迷路 警網路巡邏即刻救援

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走失訊息,主動到場關心。(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走失訊息,主動到場關心。(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7/14 22:1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日前執行網路巡查時,發現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社群,有民眾PO文稱永和區中正路與得和路口有名老翁迷路,員警立刻趕到現場查看,發現老翁身上沒有證件,又無法說出自家住址,最後使用人臉辨識系統,順利聯絡上親人。

警員劉哲源、柯尚廷到場時,發現70歲游姓老翁在路口徘徊,問他家住哪,也無法回答,劉員先將老翁載回派出所安置,並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成功查出老翁身分,也順利地和女兒取得聯繫,幫助老翁安全返回中和的家。

老翁女兒說,父親會自行搭公車或計程車外出,但經常忘記目的地及返家路線,對於警方積極關懷協助,深表感謝。

警方先將游翁接回派出所,後聯絡家人將其帶回。(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先將游翁接回派出所,後聯絡家人將其帶回。(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