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警花拍微電影太青春 觀眾論戰:學生吧?

女警葉羿貝(左)、林孜靜(右)擔綱青春專案微電影演出,被觀眾誤以為是學生。(記者洪臣宏翻攝)

女警葉羿貝(左)、林孜靜(右)擔綱青春專案微電影演出,被觀眾誤以為是學生。(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7/14 17:3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仁武警分局今天推出「勇敢拒毒、青春無悔」微電影 ,2名年輕女警笑果十足,且因為外型姣好、年輕,民眾在仁武分局官網上質疑「是學生吧?」,意外引起的另類論戰達到宣傳效果。

暑假期間「青春專案」同時開跑,仁武警分局為了貼近年輕人的想法,與正修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團隊合作,共同籌拍「勇敢拒毒、青春無悔」,今天一上網就引起熱議,討論的竟是劇中2名穿著制服的女警,有人鐵口直斷,「一定是學生演的。」

不過,2名女主角真的是女警。其中,葉羿貝為大華派出所警員,警專29期畢業,另一位林孜靜半年前從104年特考班畢業後,進入仁武派出所服務,2人臨危受命擔任口白補充,沒想到很吸睛;反倒是劇中飾演刑警、毒蟲的男主角,才是正修科大學生。

林孜靜說,對白都是與學長姊討論後,決定以平常處理案件的對話呈現,所以沒有特別背劇本,拍攝前一天接到通知,有調整心情,但面對鏡頭還是很緊張,NG了好幾次。

劇中橋段由學生構思,敘述「小仲」、「志明」2人學生時代是死黨,「小仲」功課好,又是玩牌高手,「志明」資質平平;「志明」長大後投身警察行列,在一次破獲毒品案件中,發現主嫌竟是「小仲」,再度相遇竟是在偵訊室,令人不勝唏噓。

仁武分局分局長李金龍表示,藉由微電影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飆車及援交等非法行為,「永遠都不要有第一次」;暑假期間要從事有益身心健康活動,家長應多注意並關懷自己的孩子。

相關影音(仁武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