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愛跑」強健體魄兼紓壓 關山警吹起慢跑風

跑出健康、跑出活力,關山警分局現職、退休員警自組「警愛跑─後山跑跑團」。(關山警分局提供)

跑出健康、跑出活力,關山警分局現職、退休員警自組「警愛跑─後山跑跑團」。(關山警分局提供)

2017/07/14 10: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為紓解工作壓力,台東關山警分局吹起慢跑風,現職及退休員警自組「警愛跑─後山跑跑團」,利用勤餘相揪練路,足跡遍及台9、台20線及台197線,連台11線也現蹤影,團員之一的鹿野分駐所警員曾冠樺,去年參加南橫百公里「超級馬拉松」賽事,與國內外好手並駕齊驅、名列前茅,成績最優。

關山警分局表示,近年來不論是吃的用的都走「養生風」,但不論吃得多好、用得多好都得運動,而所有的運動中就屬慢跑最易入門,只要一套運動服、一雙慢跑鞋,不分男女老少、收入多寡,皆可輕鬆上「腳」,而這股慢跑風也吹到了警界,紓解工作壓力之餘,更鍛練強健體魄。

「警愛跑─後山跑跑團」是現職及退休員警自發性的練跑團隊,透過慢跑運動不僅能跑出健康,還能紓解工作壓力,一舉兩得。曾冠樺說,參加慢跑比賽,成績好壞並非重點,而是在挑戰自我,並透過運動強健體魄、紓解工作壓力,回到工作崗位上時,更能全力以赴,提醒愛好慢跑運動的跑友們,慢跑必須做好暖身操,避免運動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