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球教練摩鐵性侵5女童! 法官輕判5年

桌球教練猥褻5名小學女生判5年,雲林檢方認輕判要上訴。(記者廖淑玲攝)

桌球教練猥褻5名小學女生判5年,雲林檢方認輕判要上訴。(記者廖淑玲攝)

2017/07/14 00:1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小教練竟是狼!去年5月至8月間,雲林某國小60歲桌球教練,相繼將5名女隊員帶到「摩鐵」親吻撫摸、猥褻和性侵,其中一名女童不堪受辱,把教練獸行寫在作業薄才曝光,雲林檢方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雲林地方法院以猥褻罪輕判5年,檢方不服,表示收到判決書後將上訴。

這名桌球教練是工友兼任,事件發生後已被校方辭退。

判決書指出,去年5月至8月間,這名教練以試穿球服,並假借收隊員為乾女兒,要加強訓練,連續帶5名未滿14歲女童到幾家汽車旅館開房間,脫去女童衣服撫摸、親吻胸部等,甚至以手指插入女童陰部,女童畏懼不敢反抗,任其蹂躪,其中2名受害女童是親姊妹,妹妹未滿12歲。

有個女童在作業簿寫下遭性侵過程,加上有人不敢去上課,教練的惡行才曝光,被害女童家人憤而報警處理。這教練矢口否認性侵女童,辯稱只帶去看《侏羅記公園》,但被害女童檢具醫院驗傷單,證明處女膜破裂,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證詞不足認定有指侵 猥褻罪判刑

法官認為,有很多情形足以造成女童處女膜破裂,光是被害人證詞不足以認定被告有用手指性侵,依猥褻罪5罪合判8年2月,應執行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