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殺吃狗肉? 林邊溪床驚現大批動物屍骨

林邊鄉乾涸河床發現大量動物屍骨,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研判全是牛、豬骨。(擷取自臉書社團阮攏是林邊人)

林邊鄉乾涸河床發現大量動物屍骨,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研判全是牛、豬骨。(擷取自臉書社團阮攏是林邊人)

2017/07/13 22:1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林邊鄉民昨天在乾涸河床上,發現不少動物屍骨,乍看以為犬隻遭人虐殺,相片PO網引發恐慌和躂伐殺狗人的聲浪,為了安撫居民情緒,林邊分駐所派員探勘,只有1具從上游沖下犬屍,其餘屍骨初判是附近餐廳所丟棄牛、豬骨。而屏東縣府家畜疾病防治所接獲鄉民通報,今天下午帶回附近的2具狗屍,查驗是否有虐殺情事。

「疑似有人吃狗肉!」林邊鄉民日前到河堤散步,驚見河床上竟有疑似狗屍,全身腐爛、死狀悽慘,但身體大致完整。隨後又在草叢旁發現大量屍骨,當下以為是大量犬隻遭不肖人士宰殺,相片PO網後,不少人直批「虐殺狗只為好玩的人實在太可惡」!

警方到場查看,只發現1具狗屍,其餘都是更大型的動物屍骨,調查發現附近餐廳會把熬湯、烹飪所剩餘的牛豬骨丟到河床,任其腐爛或給流浪狗。分駐所說,狗屍身上有污泥,研判可能是事故死亡後,被人依民間習俗「死狗放水流」往下游丟棄,沾染污泥。

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獲報,今天現勘已成白骨的骨頭,從體積和牙槽判斷,全是牛、豬骨,不過又再草叢內發現1具狗屍,為求慎重,兩具狗屍都帶回檢驗,並推判死因。目前仍無法完全排除虐狗因素,警方若確定為虐殺狗,將介入偵辦。

林邊鄉乾涸河床發現大量動物屍骨,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將兩具狗屍都帶回檢驗。(擷取自臉書社團阮攏是林邊人)

林邊鄉乾涸河床發現大量動物屍骨,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將兩具狗屍都帶回檢驗。(擷取自臉書社團阮攏是林邊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